首页 >

无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图书馆二层阅览室改造工程的更正公告(代发)

时间:2014-12-03 1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图书馆二层阅览室改造工程的更正公告
项目编号:HSZFCG2014-0804
无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的委托,就图书馆二层阅览室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于8月4日在无锡惠山区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信息。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图书馆二层阅览室改造工程,HSZFCG2014-0804 。
二、更正信息:
关于投标人的资质要求更正为: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
(1)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供应商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标准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并同时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
(3)项目负责人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以及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绿色封面),且在本单位注册满3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授权委托人与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供应商本单位在职员工;
(5)近五年未因市场不良行为被各级政府部门曝光过,并需作出相应承诺;一经发现虚假承诺,招标人立即取消中标资格并在政府采购网站上予以曝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如招标文件中涉及到以上修改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相应修改。
三、请招标文件的收受人下载更正公告后,于投标截止日前书面回函(传真件或电子邮件)我公司。传真:0510-82622022,逾期不回视同收到此公告。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夏清华
联系电话及传真:0510-82617550、0510-82622022
联系地址:无锡市太湖西大道2168号中锐佳诚国际609室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八月十一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