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 部门文件
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人选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5896/2015-00012 生成日期 2015-07-08 公开日期 2015-07-08
文件编号 惠商办〔2015〕1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商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干部, 模范, 表彰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局各科室:根据《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人选的通知》(惠组〔2015〕13号)文件精神要求,为确保推荐工作“公开、公正、公平”,我局将组织召开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人员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会议时间:2015年7月10日(周五)下午16:00。二、会议地点:3225室三、推荐人数:2人四、资格条件:1、公务员:年龄在45周岁左右及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担任机关中层职务2年以上。2、事业编内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

局各科室:
根据《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人选的通知》(惠组〔2015〕13号)文件精神要求,为确保推荐工作“公开、公正、公平”,我局将组织召开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人员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年7月10日(周五)下午16:00。
二、会议地点:3225室
三、推荐人数:2人
四、资格条件:
1、公务员:
年龄在45周岁左右及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担任机关中层职务2年以上。
2、事业编内人员:
年龄在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担任编制所在事业单位负责人2年以上(区属事业单位为担任中层职务3年以上)。区属事业单位中具有高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推荐程序
1、工作预告。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人选,应进行工作预告。预告内容包括推荐会议的时间、推荐人数、资格条件和程序环节。
2、民主推荐。本局组织召开会议进行民主推荐,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3、确定人选。本局领导班子应当根据干部德才条件,经过综合比较和充分酝酿,确定优秀年轻干部推荐人选。
4、公示上报。本局推荐的优秀年轻干部人选,要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信息公示和业绩公示。信息公示的内容为人选姓名、出生年月、工作年月、入党年月、学历、工作经历和身份等;业绩公示的内容为人选近年来的工作概况、工作成效、取得荣誉等情况,并要将人选撰写的近年工作总结一并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不良反映的,按要求上报区委组织部。
会议重要,请全体人员妥善安排工作并准时参加会议。
特此通知。

二O一五年七月八日

惠商办[2015]号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会议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