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利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 部门文件
进一步加强用水管理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18-00626 生成日期 2018-05-07 公开日期 2018-05-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水利农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农业、林业、水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水域, 水土保持, 节水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进一步加强用水管理的通知

 

无锡市龙泉印染有限公司、无锡市阳光印染有限公司:

你们单位20181-3月实际取水量已经超过取水许可证核定取水量的85%,继续取水,将很快超过取水许可水量。请你们单位加强节约用水工作,减少取水量,如确需增加取水量的,请你们按规定程序重新办理取水许可申请手续。如你们单位取水超过取水许可水量,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进行处罚。

请洛社镇水利农机服务站,认真监督上述单位的取水;超计划取水的,严格按照《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二款、《江苏省节约用水条例条例》第十二条的规定向其加价征收水资源费。

特此通知,请认真执行。

联系人:方红叶        联系电话:0510-83595895

 

 

                     无锡市惠山区水利农机局

2018419


关于进一步加强用水管理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