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4 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6月3日下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陆波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由中心陆优副主任布置排查个人信息风险工作,要求每个人结合自身的岗位,对信息风险存在的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并针对排查出的风险制定详细的风险防控机制;其次由综合科马琴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最后中心陆波主任强调,中心要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防止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中心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旗帜鲜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为政法机关依法办案和有关部门依法履职、深挖彻查“保护伞”排除阻力、提供有力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