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能低碳 我们在行动——交易中心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时间:2019-06-19 1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为了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宣传和推动节能低碳理念,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减排中的示范带头作用,6月19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倡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从我做起,开始低碳生活。

    围绕“绿色发展、机关先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宣传主题,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从以下几方面体验能源紧缺,自觉践行低碳行动:一是低碳出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二是减少电梯使用,6层以下原则上停用电梯;三是办公区域停开空调一天,办公室、会议室利用自然光,不开或少开照明灯,关闭不实用办公设备电源。

  “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能源紧张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的诸多不便,切实强化了节能意识,大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节能意识,为创建节约型机构、节约型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