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结对共建手牵手,党建联盟护安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安全管理水平,根据市委十三届全会部署,近日,无锡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与惠山经济开发区机关五支部党支部正式签约为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单位。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平台,旨在促进双方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安全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最终实现党的建设与队伍建设良性互动。

  

  下一步,双方将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为主题的创先争优、讲党课、党员思想交流、互通支部工作情况等活动,共筑组织基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同时立足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信息、技术、执法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解决各自在队伍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实现双方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通过上下携手,共同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