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无锡市惠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大会议
惠山区召开四届区委常委会第87次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区生态环保工作和水环境治理等情况汇报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19-01523 生成日期 2019-08-13 公开日期 2019-08-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生态,水环境质量,生态文明,治理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7月28日,惠山区召开四届区委常委会第87次会议,会上听取了上半年全区生态环保工作和水环境治理等情况汇报。

  7月28日,惠山区召开四届区委常委会第87次会议,会上听取了上半年全区生态环保工作和水环境治理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把生态环境保护和水环境治理摆在全局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高位领导,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生态环保和水环境治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区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成绩来之不易。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取得决定性成效的关键之年,也是奋力推动生态治理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为实现2020年各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的关键一年。全区上下必须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要求,重视程度要再提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看到生态环境仍然是我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块突出短板,必须高度重视,尽快补齐。各项举措要再加力。攻坚办要尽快组建到位,实体化运作;工程性措施要加快推进,争取今年全部完工。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强化督导考核问责,常态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