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封贺信,为惠山人带来前行力量!

      8月9日,惠山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专题座谈会,全区各级各部门志愿者代表60多人参加座谈,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0名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要遵照总书记的指示,深刻学习领会贺信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地位作用、使命任务和实践要求,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激情投入,用情实践,倾情书写新时代惠山的雷锋故事。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董旭就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向全区志愿组织和志愿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民生导向,围绕群众真正需要什么来设计实施志愿项目,勤勤恳恳干好群众所需、所爱的志愿服务事业。二是要注重问题导向,把好志愿服务队伍的入口关、培训关、提升关,不断加强志愿服务团队自身建设。三是要注重激励导向,建立健全志愿者礼遇回馈等制度,加强公益氛围和典型宣传,营造见贤思齐、人人争当志愿者的社会氛围和文明风尚。四是要注重创新导向,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创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创意办好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惠山样板”。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我们期待,志愿精神在惠山大地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