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前洲街道召开村级安全员工作会议

  8月16日上午,前洲街道安监办召集各村(社区)安全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8月份前洲街道火灾事故和工贸行业伤亡事故情况,传达了近阶段区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重点部署了“三合一、多合一”单位场所专项整治、“双控”机制建设和安全生产技术外包第三方服务隐患闭环等工作。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认真贯彻落实区领导的指示精神,主动作为,严格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安全基础建设速度,全力整治事故隐患。结合日常检查和第三方巡查,对存在的隐患单位和场所,一定要“小题大做”,做实跟进督查闭环工作。下阶段对整改不力、意识不强、有违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街道安监办将逐级上报,依法追责,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