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 部门文件
关于确认首批惠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19-02026 生成日期 2019-10-29 公开日期 2019-10-29
文件编号 惠卫健【2019】7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卫生、体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医院,医疗,医药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战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我区建成无锡医疗卫生新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惠山区首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名单     无锡市惠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0月28日惠卫健【2019】75号关于确认首批惠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名单的通知.

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

为大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夯实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工作基础,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建设,根据《关于下发<惠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建设项目评分标准>的通知》(惠卫健〔2019〕52号),经机构申报和专家现场审核,现确认堰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的9个特色服务科室为惠山区首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见附件)。

希望各医疗卫生机构再接再厉,紧密结合特色科室做实做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依托特色品牌效应带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细化扶持科室建设的政策或措施、积极开展新技术和科研项目,不断完善台账资料,为下一步建设成市级、省级特色科室夯实基础。要进一步牢固和树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实施“名院、名科、名医”新“三名”战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我区建成无锡医疗卫生新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惠山区首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名单

 

 

无锡市惠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0月28日惠卫健【2019】75号关于确认首批惠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