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中心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29 14: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5日下午,我中心陆波主任率陆优副主任、廉少杰科长、边建中一行四人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调研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主任俞峰、副主任季冰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进行了业务交流。

  在俞主任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交易服务大厅、开评标室、电子监控室等交易场所,并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区域的运行状况。座谈会上,俞主任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全流程电子化建设、水利工程、交通工程进场交易及“不见面开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陆主任也介绍了我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制机制、平台的优化整合、信息化建设以及公共交易平台整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我中心认为,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根据实际开展的相关公共资源创新实践对我中心具有学习借鉴意义,今后双方可进一步强化交流互鉴,共同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