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

时间:2019-10-30 15: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加深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的理解把握,根据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3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 

  活动前,每位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研读主题教育有关学习材料。活动中,党员结合本人岗位实际,对照党的根本宗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逐个交流发言,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真正做到触及灵魂。

  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得到升华,形成了指引党员干事创业的价值规范,引导中心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的姿态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惠山”发展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