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洛社镇召开城市安全集中整治推进会

  11月12日,洛社镇召开城市安全集中整治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安委会、镇“三合一”及出租房整治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华天物流园、华胜物流园、伟友汽摩配件公司等“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开展了“回头看”,对现场发现的私拉电线、板材违规、照明不畅等3类共计16条问题进行登记,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会上,各板块以及相关部门就近期安全生产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对下步工作,镇党委书记查海宏强调,全镇城市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关键要抓住风险隐患排查、上下联动整改以及建立长效机制等关键环节,做到排查要严实、整改要落实、措施要务实的“三实”要求,按照各重点领域的“19+1”专项整治方案,严格标准要求,全程跟进,督办销号,形成整改闭环,全镇上下齐心合力、齐抓共管,共同打好这场安全战役,为“锡西中心镇”建设打好坚实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