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港河、余家宕河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12-25 14: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东港河、余家宕河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标段编号:WXHS20191223001-S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港河、余家宕河整治工程已由惠发改投[2018] 4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无锡惠山工业转型集聚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东港河、余家宕河整治工程

  

(2)建设地点:无锡市惠山工业转型集聚区内

  

(3)工程概况:

  

建设内容:治理河道总长2902.6米,新建生态护岸5550.6米,开挖土方23.97万方,回填土方7.64万方,清淤4.02万方,弃土16.33万方;新建水位控制闸一座。其中,一期余家宕河河道整治770米,护岸1494米,开挖6.07万方,回填土方1.1万方,弃土4.97万方,同时新建3米宽水位控制涵闸一座;二期东港河整治2132.6米,护岸4056.6米,开挖土方17.9万方,回填土方6.54万方,清淤4.02万方,弃土11.33万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工程等别及建筑物级别:工程等别为Ⅳ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959.65万元

  

(4)工程建设费用: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959.65万元。

  

(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水利工程施工。

  

(6)工期要求:工期150天;计划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为准;工期每拖延一天的赔偿金额是以合同总价的0.05%来计算,上限为合同价的5%。

  

(7)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持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必须先通过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办理信用管理手册,并且信用等级必须在C级及以上。

  

(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人为2019年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投标月前三个月连续财务报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江苏省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系统》中暂停投标期间的单位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4、公告及招标文件的获取等要求:本项目使用“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http://58.215.18.247:2091/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招投标,投标人请自行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新用户注册,注册完成后,填报企业基本信息、人员信息、业绩信息等资料,同时上传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请潜在投标人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窗口(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2楼公共资源服务2号窗口)办理水利CA锁,以便进行后续电子投标操作。

  

(1)公告时间: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1日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确认。

  

(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1日(潜在投标人必须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截止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逾期不可下载)。

  

(4)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清单、图纸。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份(平台内支付),售后不退。

  

(5)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因故不能参加开标的应在开标前48小时之前书面通知招标人,否则将按照《无锡市水利工程诚信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处理。

  

(6)现场踏勘:自行踏勘。

  

5、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0年01月16日上午9时30分。

  

(2)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无锡市政和大道209号6楼开标室1)。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阶段评审。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惠山工业转型集聚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工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黎晓明、杨亚丁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21栋3楼

  

联系电话:0510-85013684

  

联系邮箱:bjjzdwx@163.com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缴退说明.pdf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