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召开开发区安置房物业采购项目情况分析会

时间:2019-12-30 09:4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12月27日上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开发区安置房物业采购项目情况分析会。会议由交易中心陆波主任主持,交易中心采购项目小组全体成员、开发区物业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开发区招标采购中心负责人和中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三家中标单位从自身企业的现状、对招投标的认识、招投标过程中的一些恶性竞争、招标文件中价格分的设置等几个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其次,开发区物业服务管理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从中标单位的服务质量、价格分的设置标准提出了意见和想法;最后,陆波主任就如何做好政府采购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希望中标单位能够认真履行好职责,发挥自身在行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下阶段要加大对中标单位履约情况的检查和管理,进一步提高中标单位的服务质量。三是加强沟通,不断完善采购文件,提高采购文件的合理性、合法性、公平性。四是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落实好“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

  通过召开情况分析会,进一步加强了交易中心与采购人、中标单位的交流沟通,为服务好我区每一个采购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