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山区堰桥街道2020年度水利工程-界泾河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0-01-09 16:4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区堰桥街道2020年度水利工程-界泾河整治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惠山区堰桥街道2020年度水利工程-界泾河整治工程已经惠行审投【2019】79号文批准建设,工程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办事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选定合格的承包人。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

  2.2工程规模:惠山区堰桥街道2020年度水利工程-界泾河整治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整治1.12公里,清淤土方2.08万立方米,新建岸1.47公里,构造生态岸坡1.37公里,景观绿化2940平方米。主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估算价约600万元。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 1 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水利水电工程(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工期要求:10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为准。

  2.6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江苏省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系统中无暂停投标资格);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必须先通过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办理信用管理手册,并且信用等级必须在C级及以上。(相关办理参照网址:http://water.wuxi.gov.cn/doc/2018/12/04/2315510.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公告及招标文件的获取等要求:本项目使用“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58.215.18.247:2091/TPBidder/memberLogin),投标人请自行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新用户注册,注册完成后,填报企业基本信息、人员信息、业绩信息等资料,同时上传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窗口(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2楼公共资源服务2号窗口)办理水利CA锁,以便进行后续电子投标操作。

  4.1 公告时间:2020年 1 月 10 日至 2020年 1月 17 日。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 年 1 月 10  日至 2020年 1月 17 日(上午 9:00~11: 00,下午 13:00~16:00) 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确认。

 5、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5.1 2020 年 1 月 10 日至 2020年 1 月 17 日上午 9:00~下午 16:00 时,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清单、图纸。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500 元/份(平台内支付),售后不退。

  5.2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因故不能参加开标的应在开标前 48 小时之前书面通知招标人,否则将按照《无锡市水利工程诚信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处理。

 6、现场踏勘 :自行踏勘。

   7、开标

  7.1施工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 2 月 4 日上午 9 时 30 分。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开标室(政和大道209号建设局大楼6楼开标室1)。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

 8、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锡市水利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人: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县前东街288号

  联系人:卞正礼、杨阳 

  电话:0510-82830057   

  电子邮箱:359227149@qq.com 

  日期:2020年 1 月10 日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缴退说明.pdf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