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惠山经济开发区全面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1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文彬主持召开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开发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针对下阶段工作,曹文彬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长效管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2020年的安全整治工作,做到心中有责、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二是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安委会要统筹好安全生产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协调会商,做好反馈,解决好各领域工作间的矛盾;三是聚焦重点,消除隐患。各部门要组织本部门人员学习《方案》,深入研究本行业特点和规律,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消除监管盲区、化解风险隐患、防范遏制事故的发生;四是部门协同,形成合力。牵头部门要精心组织、明确单位、落实责任,配合部门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

  会后,各社区、园区组织学习《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