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惠山开发区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1月17日,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文彬带队检查春节节前安全工作。管委会分管副主任沈伟良、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易雷,环安局、招商二局、消防、市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曹文彬一行先后来到名园、雅狮酒店、泰德门窗出租厂房和飞象数控,详细检查各场所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名园消防管道改造,曹文彬指出,物业是小区千家万户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必须切实担起安全职责,抓好消防管道改造进度,尽快确保小区消防系统正常运行。

  在泰德门窗和飞象数控,曹文彬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时至年关,是安全事故多发期,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检查,逐项排查隐患,加强一线人员安全教育,保证企业节前停产、节后复产稳定有序,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紧密合作,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隐患风险,筑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