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9 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1月17日下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中心陆优副主任主持,惠山区行政审批局诸葛强局长出席本次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各科室作科室总结,综合科边建中、采购服务科廉少杰、建设工程科陆优三位同志分别代表科室进行了科室总结汇报;二是陆波主任作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三是宣读中心2019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四是诸葛强局长作指导讲话。

  诸葛强局长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总结汇报后,对中心2019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作出指示:一是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二是转变观念,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廉洁自律,完成各项任务。

  展望新的一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围绕自身工作重点,继续发扬开拓创新、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新的思想谋划工作,以新的举措求得成效,更有序、更规范、更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