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终止(暂停)惠山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0-01-27 13: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和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减少和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的通告》规定及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终止(暂停)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告》要求,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同意,1月31日起终止(暂停)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建设工程、水利工程等各类公共交易现场开评标等活动。具体恢复交易时间,请及时关注各类招标采购信息公告。

  因特殊原因需提前开展招投标活动的,各相关单位提出申请,由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向惠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备案后方可开展,并对进入交易活动现场的各类人员实施身份核验、体温测试等严格的疫情排查措施。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

                                                                              2020年1月2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