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惠教发〔2020〕2号:关于2019年度校(园)长任期目标、办学(园)水平考核暨社区教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0-00201 生成日期 2020-02-18 公开日期 2020-02-18
文件编号 惠教发〔2020〕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体裁 通告
关键词 科学,技术,学校,教师,招生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19年,惠山教育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区教育工作年度重点目标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及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教育工作的“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4331”工作总体部署,以“供给更好、结构更优、质量更高、负担更轻”为工作目标,抓改革,提质量,强特色,补短板,在加快公民办教育优质协调发展,加快各类学校内涵发展,加快教师队伍专业发展,全力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园)长任期目标责任得到全面落实,学校(幼儿园)办学(园)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根据区教育局、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2019年度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校(园)长任期目标、办学(园)水平考核方案》的通知”(惠教发[2019]49号)。区教育局和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在各校(园)自评的基础上,组织考评组对各校考核材料进行了网上评审,并通过现场察看和网上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等55所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办学(园)水平考核。考核结果为: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等17所学校(幼儿园)获嘉奖;无锡市洛社高级中学等38 所学校(幼儿园)为优秀。

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

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惠教发〔2020]〕2号


关于2019年度校(园)长任期目标、办学(园)水平考核暨社区教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直属学校,各镇(街道)中学、中心(实验)小学、中心(实验)幼儿园、社区教育中心校:

2019年,惠山教育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区教育工作年度重点目标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及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教育工作的“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4331”工作总体部署,以“供给更好、结构更优、质量更高、负担更轻”为工作目标,抓改革,提质量,强特色,补短板,在加快公民办教育优质协调发展,加快各类学校内涵发展,加快教师队伍专业发展,全力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园)长任期目标责任得到全面落实,学校(幼儿园)办学(园)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根据区教育局、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2019年度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校(园)长任期目标、办学(园)水平考核方案》的通知”(惠教发[2019]49号)。区教育局和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在各校(园)自评的基础上,组织考评组对各校考核材料进行了网上评审,并通过现场察看和网上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等55所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办学(园)水平考核。考核结果为: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等17所学校(幼儿园)获嘉奖;无锡市洛社高级中学等38   所学校(幼儿园)为优秀。

希望各学校(幼儿园)紧紧把握教育发展的机遇、积极探索教育发展的规律、主动顺应教育发展大势,办好新时代惠泽百姓的惠山教育,书写好新时代惠山教育的“奋进之笔”,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惠山区2019年度校(园)长任期目标、办学(园)水平考核暨社区教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

 

 

 

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

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0年1月19日

 

附件:

惠山区2019年度校(园)长任期目标、办学(园)

水平考核暨社区教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

 

一、嘉奖: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    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

无锡市长安中学        无锡市藕塘中学        

无锡市前洲中心小学    无锡市洛社中心小学

无锡市藕塘中心小学    无锡市阳山中心小学

无锡市杨市中心小学    无锡市惠山区实验幼儿园

无锡市天一实验幼儿园  无锡市前洲实验幼儿园

无锡市洛社实验幼儿园  无锡市阳山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陆区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玉祁社区教育中心校

无锡市惠山区特殊教育学校

二、优秀:

无锡市洛社高级中学  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

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

无锡市西漳中学     无锡市堰桥初级中学

无锡市前洲中学     无锡市玉祁初级中学 

无锡市洛社初级中学 无锡市石塘湾中学

无锡市钱桥中学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匡村实验学校

无锡市阳山中学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小学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二小学  无锡市长安中心小学

无锡市天一实验小学        无锡市天一第二实验小学

无锡市天一第三实验小学  无锡市堰桥实验小学        

无锡市玉祁中心小学         无锡市钱桥中心小学

无锡市石塘湾中心小学       无锡市长安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长安第二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堰桥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玉祁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洛社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石塘湾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杨市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钱桥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藕塘中心幼儿园

无锡市长安社区教育中心校   无锡市堰桥社区教育中心校

无锡市前洲社区教育中心校   无锡市洛社社区教育中心校

无锡市钱桥社区教育中心校    无锡市阳山社区教育中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