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防控交易两手抓实 交易活动有序展开

时间:2020-02-28 14:4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区政府、区审批局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立足当前形势,做好中心交易前期和搬迁各项工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着减少外来人员流动的原则,中心陆波主任亲自审定搬迁方案,保障搬迁工作高效、顺利开展。在主任的统筹安排、组织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发扬了吃苦耐劳、齐心协力的精神,对各场所的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及文件资料等进行紧张有序的搬迁,短时间内高效完成了搬迁工作,保障了各项工作顺利衔接开展。

  中心新场地位于区住建局三楼、四楼,办公面积2000平米,设置8间开标室、6间评标室,增加相应高标准、专业化的配套设施,3月份正式启用,为高效开展各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供保障。

  新环境、新面貌、新希望,下步,随着交易工作的逐步展开,中心将继续完善疫情防控期间开评标现场管理工作,一手抓防控工作,一手抓公共资源交易稳步有序推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