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惠山区堰桥街道2020年度水利工程-锡北运河(姑里段)堤防达标工程进行合同谈判的通告

时间:2020-02-28 1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惠山区堰桥街道2020年度水利工程-锡北运河(姑里段)堤防达标工程进行合同谈判的通告

惠山区堰桥街道2020年度水利工程-锡北运河(姑里段)堤防达标工程于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9日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信息,截止2020年1月19日领取招标文件少于3家,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招标人依法再次发布招标信息,重新组织招标。

于2020年1月22日至 2020年2月4日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第二次招标信息,截止2020年2月4日领取招标文件仍少于3家,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第二次招标失败。

根据《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二次招标仍失败的,报招标投标行政监督机构批准后可以不再进行招标,可以邀请2-3家符合相应资格的承包人进行合同谈判”的规定,招标人申请将不再进行招标,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进行合同谈判。

招标单位: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7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