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助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0-00291 生成日期 2020-03-02 公开日期 2020-03-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配,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助力 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惠山区发展改革委多方协调,积极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

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助力

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惠山区发展改革委多方协调,积极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

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以来,在了解复工复产企业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积极协调口罩供货渠道,以政府指导价向区内企业销售口罩。为不影响市场波动和坚持“不见面”审批原则,采取企业网上申报审批的方式进行。同时,利用“无锡惠山发布”公众号发布了口罩申购公告,详细列出了申购流程。自2月23日申购端口开通以来,截止3月1日,共提交申请企业1270家,企业申购口罩数74万余只。

 

 

惠山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