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积极推动业务工作新发展

时间:2020-03-13 15:4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积极探索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2020年3月13日特邀请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来我中心商讨业务软件相关知识。

  会谈中,国泰新点就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进行政策解读,重点对《限额以下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项目招标采购平台》进行了介绍。从平台建设效益、建设思路、相关案例等特点,总结归纳了平台建设的优势:一是深化落实“放管服”;二是规范招标投标活动;三是减轻企业负担;四是提高招标采购效率。惠山分中心陆主任结合当前业务实际及互联网+,提出了业务需求:一是平台建设基于短平快思路;二是拓展手机参与招投标业务;三是符合安全保密要求;四是售后服务保障要到位。

  通过会谈,进一步拓宽了业务建设发展思路,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注入新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