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惠山区统计局参观“惠先锋”机关党员战“疫”图片展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0-00431 生成日期 2020-03-31 公开日期 2020-03-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体裁 报告
关键词 汇报,报告,行政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近日,惠山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号召,全体党员参观了“惠惠先锋”机关党员战“疫”图片展。 在区政府一楼大厅,展架一字排开,一张张图片如同一枚枚书签,标记着两个多月来,在惠山区“惠惠先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部署下,惠山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奔赴基层防控一线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众多感人瞬间。

 

 

 

  近日,惠山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号召,全体党员参观了“惠先锋”机关党员战“疫”图片展。

  在区政府一楼大厅,展架一字排开,一张张图片如同一枚枚书签,标记着两个多月来,在惠山区“惠先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部署下,惠山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奔赴基层防控一线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众多感人瞬间。尤其是党员们看到,本局党员干部下沉到基层指导疫情填报平台操作和录入、挑灯夜战疫情防控数据汇总等图片时都久久驻足观看,身感作为一名机关志愿者的光荣和自豪,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惠山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