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届选举会议

时间:2020-04-10 15: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4月10日上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正式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届选举会议,中心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由综合科边建中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选举会议正式开始,边建中同志就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选举办法作了说明,中心全体工会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的议程,以差额选举、等额选举的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马琴、廉少杰、陆晓菲、冯晔、方达平、马胜、徐杨7名同志为第一届的工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经过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结果规范、有效。

   会后,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马琴同志为工会主席,廉少杰同志为经审委主任,陆晓菲同志为女工委主任。最后,工会主席马琴同志表态发言:一是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能力;二是维护职工权益,发挥纽带作用;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凝聚合力发展。

   中心工会委员会第一届选举会议顺利完成,相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以务实的作风、昂扬的状态,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