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24 1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的学习要求,加强单位人员对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认识及警戒,交易中心于2020年4月24日下午召开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会议中,播放了惠山区重大典型安全生产事故的纪录片《让亲人不再流泪》,通过该纪录片,深刻认识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坚决杜绝由疏忽大意引发的安全事故,时刻铭记“工作不严格,亲人两行泪”。由此,陆波主任对安全生产展开延伸,中心工作也应在全面安全的基础上有序展开。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会,中心人员对安全工作有了全新的重要认识,也将牢记将安全放在心中,责任放在心中,进一步强化了中心人员的安全规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