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李秋峰书记调研指导镇行政审批局

  4月29日下午,惠山区委书记李秋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加红莅临我镇行政审批局调研视察工作,我镇党委书记杨国忠、副书记陆新宇、组织委员龚靖以及行政审批局局长贾波陪同调研。

  行政审批局自去年5月运行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向前推进,组织架构初步形成,职责边界基本厘清,制度规范逐步完善,各项改革不断深化。今年截至4月底,审批局受理各类事项9000余件,按时办结率100%,办事效率提高40%,群众满意率达99.8%。

  李书记一行查看了大厅综合窗口和入驻窗口尤其是工商市场准入的办件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镇行政审批局局长贾波对审批局的工作开展情况,下放事项办理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现场介绍了我镇开发的综合集成一窗受理系统。李秋峰书记对行政审批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做好机构改革的同时,要继续抓实抓牢细节工作,在优化行政审批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要重视把好市场准入关,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扎实做好行政审批工作,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质效,为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