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阳山镇总工会启动劳模工匠精神宣传月

  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阳山镇总工会于近期启动“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工匠精神宣传月活动,充分展示我镇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热情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和创造热情。

  阳山镇总工会借助“无锡美丽阳山”微信公众号,重点围绕劳模宣传亮点、特色,部署宣传报道工作,并制作了劳模工匠精神宣传片,讲述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媒介上广泛宣传,展现新时代劳模工匠奋勇当先、精益求精、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的风采,将“劳模工匠精神”宣传推向高潮。同时,阳山镇总工会也坚持定期回访劳模先进,掌握了解劳模信息,加强对劳模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劳模的贴心人。

  阳山镇劳模工匠精神宣传月的启动,不仅是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城市全面发展作出的贡献,也是激励劳动模范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掀起广大职工学习劳模精神、工匠品格的热潮,吹响再出发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