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抓住课题研究契机 推进“不见面交易”平台开发与应用

时间:2020-05-12 14: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近期,苏政务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公共资源交易重点课题研究申报工作。日前经过专家评审与核查,确定了2020年度省公共资源交易立项课题35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申报的课题《区级限额以下建设工程项目“不见面交易”平台的开发和应用》顺利立项,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本地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课题研究,推进“不见面交易”平台开发与应用,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做到简单、便捷、高效,有效提高中心公共资源配置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