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前洲春风吹 安全记心上

  为深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近期,前洲街道召集前洲商会68名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恒生科技园3楼会议室开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惠山区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省级安全生产培训教师、地市级安全生产专家赵亚伟老师授课。参训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我区制作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让亲人不再流泪》,血腥的事故让人不寒而栗,惨痛的教训永远长鸣警钟,片中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让全体人员深感责任重大,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随后,赵亚伟老师围绕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项二十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现场互动、随机提问等方式,使培训人员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前洲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深入扎实推进“春风行动”,有力有效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