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统筹推进 分类施策
堰桥街道有序开展出租厂房专项整治

  为深入推进出租厂房专项整治工作,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近日,堰桥街道组织西漳片区276家企业召开出租厂房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出租厂房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并结合《堰桥街道关于规范工业厂房租赁行为的管理办法》对本次出租厂房整治实施对象、租赁条件、承租条件等要素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本轮整治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通过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的方式,以周保月、以月保旬强力推进整治。对已完成整治并通过验收的企业,将纳入专职安全员日常巡查范围,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同时,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员岗位责任、安全防控责任、基础管理责任、应急处置责任,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本次会议还现场播放了惠山区安全警示录《让亲人不再流泪》,通过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进一步警醒企业常抓安全、长鸣警钟。

  下一步,堰桥街道将认真对照分级管控指导意见,通过边排查、边整治、边提升的方式,持续推进出租厂房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整治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