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堰桥街道扎实推进“春风行动”集中宣讲工作

  为确保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扎实推进,近期,堰桥街道安监办联合总工会举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暨劳动保护及安全生产知识集中宣讲“春风行动”培训会,辖区112家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无锡市安协安全培训中心专职培训老师董艳紧紧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主题,对相关法律法规、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建设等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生产安全典型事故案例,从事故发生原因、造成的危害、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深刻细致地剖析,并结合参会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特点,对企业经常使用的电梯、气瓶、锅炉等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常识进行了讲解。培训通过内容丰富的课程、深入浅出的语言,气氛热烈的互动,使参培人员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的成果带回到企业、传达到员工、落实到行动,进一步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一步,堰桥街道将以此次“春风行动”为契机,督促辖区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夯实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