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前洲街道严抓工贸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5月14日,前洲街道召集辖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在西塘村召开工贸企业隐患排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工贸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审视自身问题,查找安全管理漏洞。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开展出租厂房整治工作,还未完成整改的企业要加快整治进度,已经完成整改的单位要持续巩固整治成效;二要开展企业隐患排查工作,依据《隐患排查清单》上的内容,对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并整改隐患形成闭环;三要深入推进“春风行动”,对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5项20条”内容开展自我“体检”,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要按照工贸企业安全设施“三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对该行动要做到心中有数,做好自身排查和信息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