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洛社镇举办《企业隐患排查工作清单》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惠山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企业隐患排查工作清单>的通知》(惠应急22号)的文件精神,5月14日,洛社镇聘请专家,就如何开展企业隐患排查工作清单进行了专题培训,各村(社区)、园区网格员参加培训。

  会上,安监办主任匡柏宇就开展企业隐患排查工作清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分析和部署,强调企业隐患排查工作清单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先行保障基础,解决了企业隐患排查查什么的问题;是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的重要手段,解决了网格员如何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监督检查的问题。

  会议从如何形成“一企业一专用清单、一车间一检查表、一岗位一明白卡”的隐患排查清单,如何明确各部门、各单位、各场所、各岗位、各设备设施的排查内容和职责分工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为全镇企业隐患排查工作清单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