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局(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清”风徐来 “廉”花盛开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0-00749 生成日期 2020-05-15 公开日期 2020-05-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治,政策,党风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五月花开,飘香万里。为进一步搽亮“廉润惠山”宣传教育品牌,结合“5.10”思廉日活动,惠山区财政局于5月12日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董宁及各镇(街道)财政所负责人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金林元传达了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薛颖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 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牢把握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财”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把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财政改革、制定财政政策、推进财政工作的实践中,确保上级有部署,财政有行动,落实见成效,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展现财政担当、体现财政作为。 二是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推动财资管理、党风廉政、机关党建、内部管理等各方面制度落地落实。要坚持挺纪在前,全面从严管理干部,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促使财政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法纪螺丝钉拧紧,把权力的笼子扎牢。 三是要把作风建设持续推向深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严格党的作风和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为基层减负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五月花开,飘香万里。为进一步搽亮“廉润惠山”宣传教育品牌,结合“5.10”思廉日活动,惠山区财政局于5月12日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董宁及各镇(街道)财政所负责人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金林元传达了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薛颖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

  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牢把握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财”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把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财政改革、制定财政政策、推进财政工作的实践中,确保上级有部署,财政有行动,落实见成效,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展现财政担当、体现财政作为。

  二是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推动财资管理、党风廉政、机关党建、内部管理等各方面制度落地落实。要坚持挺纪在前,全面从严管理干部,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促使财政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法纪螺丝钉拧紧,把权力的笼子扎牢。

  三是要把作风建设持续推向深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严格党的作风和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为基层减负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双安全。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