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局(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惠山区部署行政事业单位银行账户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0-00827 生成日期 2020-05-26 公开日期 2020-05-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财务,会计,审计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规范银行账户设置,防范资金使用风险,全面加强区镇两级行政事业单位账户管理,5月20日,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行政事业单位银行账户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明确专项治理工作责任人,不折不扣按时完成规范活动。二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

        为进一步规范银行账户设置,防范资金使用风险,全面加强区镇两级行政事业单位账户管理,5月20日,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行政事业单位银行账户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明确专项治理工作责任人,不折不扣按时完成规范活动。二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区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做好督促指导,统筹安排,确保规范活动整体协调推进。三要分类处置,查纠并举。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要对规范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按规定分类处置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组织核查,该问责的要问责,保证规范活动取得成效。

     会上,区财政局对银行账户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布置,详细解读了专项治理范围、治理内容和工作步骤。区监委委员郑瑶同志传达了市、区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此次银行账户管理规范活动提出了纪律要求。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开发区财政局局长、各镇(街道)财政所所长参加会议。

                                         区财政局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