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红帆党建联盟服务直通车走进科创载体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0-00847 生成日期 2020-05-27 公开日期 2020-05-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科学,技术,科研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近日,由区红帆党建联盟总牵头,联盟成员区科技局组织开展的“以科技创新驱动惠山转型崛起——惠山区红帆党建联盟服务直通车走进科创载体”专场活动在惠山区创业中心举行。惠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兆吉、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吴婷出席活动。来自红帆党建联盟14个成员单位的领导、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主要负责人及40余家企业代表们参加活动。 区创业中心副主任陈黎晴致欢迎词。

  近日,由区红帆党建联盟总牵头,联盟成员区科技局组织开展的“以科技创新驱动惠山转型崛起——惠山区红帆党建联盟服务直通车走进科创载体”专场活动在惠山区创业中心举行。惠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兆吉、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吴婷出席活动。来自红帆党建联盟14个成员单位的领导、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主要负责人及40余家企业代表们参加活动。

  区创业中心副主任陈黎晴致欢迎词。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吴婷、区科技局局长钱莉莉、党组书记徐敏、工信局副局长王华等共同为创业中心、生命园、软件园、数字园4家“红帆党建联盟·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示范基地”揭牌。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徐敏宣读了《“火炬党建·科技惠企”服务承诺书》。惠山软件园总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徐方代表科创载体发言。

  惠山区政府副区长于兆吉作总结讲话。他对科创载体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围绕红帆党建联盟与科创载体如何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服务我区科技创新提出了希望。最后,区科技局、区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 “高新技术企业的申请与维护和财税问题”公益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