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堰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堰桥街道堰桥社区开展廉政党课

  根据“5.10”思廉日系列反腐倡廉活动的安排,近日上午,堰桥社区党总支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吕新同志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吕新同志以《从严治党讲政治 廉洁自律带队伍》为题,从用学习管住思想、用制度管住权力、用监督管住行为、用责任落实管理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吕新同志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结合社区工作和自身的思考体会,对党风廉政进行深刻剖析,引导全体党员严格自律、廉政勤政。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砥砺前行》。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身边人”的案例,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必须时刻用纪律绑住自己的心、手、口、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学习,主动接受监督,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把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贯穿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