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堰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名单公布!堰桥街道的他,上榜!

  5月30日,我们将迎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更好地在全市范围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技工作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今天,市科协举办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百名科技之星、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发布会,会上公布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选树的“2020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暨无锡市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名单,他们都是无锡科技工作者中的“佼佼者”,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有着不同职责,但都用自己的创新成果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展示了无锡科技工作者的魅力。

  其中刘全——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获“2020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和“2020年无锡市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两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