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开河(太平洋三期)水系沟通工程

时间:2020-06-08 15: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开河(太平洋三期)水系沟通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新开河(太平洋三期)水系沟通工程已经惠行审投【2020】1号文批准建设,工程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无锡地铁西漳站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合格的承包人。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

2.2工程规模:凤宾路东侧及地块三期北侧新开河道46米;新建2孔5×4米钢筋混凝土箱涵80米,顶高程5米;新建L型钢筋混凝土挡墙40米,墙顶高程5米;轻轨一号线桥墩下穿河道新建钢筋混凝土灌注桩驳岸,长52米。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估算价约500万元。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 1 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水利水电工程(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工期要求:12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为准。

2.6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江苏省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系统中无暂停投标资格;因失信行为列入市场准入“黑名单”或存在《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信用管理办法》明确暂停投标资格相关情形的企业,不得参加招标投标活动);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年龄不应超过65周岁,已退休但未满65周岁人员可提供退休证和相关劳动证明;

备注:投标人拟安排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并完善有关手续后,可以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相关证明材料及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书须作为与投标资格审查文件一并提交。

(一)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二)通过水下(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三)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四)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五)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3.3投标人履约考核信用等级赋分值须在2.2分及以上(2019年施工、监理类从业单位履约考核信用等级赋分值及应用见无锡市水利局网http://water.wuxi.gov.cn/doc/2020/03/31/2876378.shtml。以上信息以网上公示为准,未列入表内的单位请至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公告及招标文件的获取等要求:本项目使用“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http://58.215.18.247:2091/TPBidder/memberLogin),投标人请自行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新用户注册,注册完成后,填报企业基本信息、人员信息、业绩信息等资料,同时上传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窗口(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2楼公共资源服务2号窗口)办理水利CA锁,以便进行后续电子投标操作。

4.1 公告时间:2020年 6 月 9 日至 2020年 6 月 15 日。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年 6 月 9 日至 2020年 6 月 15 日(上午 9:00~11: 00,下午 13:00~16:00) 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确认。

5、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5.1 2020年 6 月 9 日至 2020年 6 月 15 日上午 9:00~下午 16:00 时,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

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清单、图纸。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500 元/份(平台内支付),售后不退。

5.2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因故不能参加开标的应在开标前 48 小时之前书面通知招标人,否则将按照

《无锡市水利工程诚信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处理。

6、现场踏勘 :自行踏勘。

7、开标

7.1施工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 7 月 2 日上午 9 时 30 分。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开标室(政和大道209号建设局大楼3楼开标室1)。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

8、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无锡市水利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地铁西漳站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人: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县前东街288号

联系人:卞正礼、杨阳 

电话:0510-82830057   

电子邮箱:359227149@qq.com 

      日期:2020年 6 月 9 日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缴退说明.pdf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