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组织水利工程网上招投标7.0系统业务培训

时间:2020-06-12 1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锡水基[2020]18号)文件要求,无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建设工程科于2020年6月12日,针对新的水利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施工类),组织了水利工程招投标业务远程网上培训。

  培训期间,市交易中心对新文件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软件公司介绍了系统的基本流程和操作方法;网上培训结束后,建设工程科相关同志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深刻理解新的法律法规,明确操作流程和方法,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继续做好水利工程网上招投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建工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