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0-07-06 1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结合建党99周年之际,7月3日下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波为中心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这次专题党课的主题是交易中心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了上好这次党课,中心党支部书记作了精心准备,撰写了题目为“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讲稿。讲课中,他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分别从“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三个层面与中心全体人员交流了自己对崇德倡廉、修身铭亮、遵纪践廉的认识,并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修身立德、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的廉政要求,以一身清风,一腔热情、一把干劲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

  会后,中心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廉洁勤政的干部队伍,为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