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山区首个限额以下建设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顺利开标

时间:2020-07-21 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7日,惠山区首个限额以下建设工程项目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顺利完成开标。该项目为前洲街道人行系统民生改建工程,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开标方式,整个开标过程用时不到15分钟,建设单位、代理机构和参与投标的单位对该平台的上线应用给予了高度赞许。

  限额以下建设工程项目平台的应用是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公开,打造阳光高效交易的重要举措。全流程电子化后,由原来的纸质标书改为电子标书,除了节约成本外,整个操作过程网上留痕,增加了公开透明度,减少了人为干扰,也遏制了弄虚作假、暗箱操作、围标串标等现象。

  下一步,中心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交易平台功能,推进限额以下建设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的服务质量。

  (建设工程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