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500份甜蜜祝福送达!最美味的桃,送给最可爱的人。

  白衣执甲,最美逆行。从无锡援鄂医疗队出征,到他们完成任务胜利归来惠山人民一直牵挂着这群可爱的人,让白衣勇士品尝 “世界上最美味的桃子”成为征集关爱方案中呼声最高的一个选项。

  7月17日上午,500份新鲜采摘的阳山水蜜桃送到了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当天,阳山镇政府会同太湖阳山水蜜桃公司来到五院,为无锡援鄂医务人员和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执甲们,送上500箱水蜜桃。为他们送上夏日甜蜜的同时,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最为严峻时期的挺身而出,守护百姓健康与安全。

  为表达惠山人民的感激之情太湖阳山水蜜桃公司精挑细选了品相好、色泽优的“湖景桃”作为礼物送给我们的白衣天使致敬!这些奋斗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谢谢你们!那些感慨与感动,那些爱与被爱,我们不曾忘记。如今,这500份甜蜜祝福带着惠山人的心意送达愿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