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建无锡惠山新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创中心家具采购项目(HSCGZX(G)20200032)的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时间:2020-07-22 12: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项目编号:HSCGZX(G)20200032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受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其国创中心家具采购项目 (HSCGZX(G)20200032)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于2020714在江苏政府采购网、无锡政府采购网、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专栏发布了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SCGZX(G)2020003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建无锡惠山新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创中心家具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71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1.招标文件17,评分标准3)检测报告(6分):投标人能够提供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的由市级(含)以上国家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有效期内的针对本次项目的①水性透明漆②海绵③家具用柳桉多层板④白橡木木皮⑤牛皮⑥橡胶木指接板原材料环保检测报告。每提供一份完整的合格检测报告得1分,最多6分。检测报告复印件须装订在招标文件中(投标时提交原件,无原件及检测标准不符均不得分。投标文件中的检验报告材料必须清晰且完整含封底及封面。受检单位必须为投标人。更正为:3)检测报告(6分):投标人能够提供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的由市级(含)以上国家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有效期内的针对本次项目的①水性透明漆②海绵③家具用柳桉多层板④白橡木木皮⑤牛皮⑥橡胶木指接板原材料环保检测报告。每提供一份完整的合格检测报告得1分,最多得6分。检测报告复印件须装订在招标文件中。(所提供的检测报告上的名称与上述名称不同,但检测报告内容实质相同的视作等同。投标时提交原件,无原件及检测标准不符均不得分。投标文件中的检验报告材料必须清晰且完整含封底及封面。受检单位必须为投标人。)

2. 招标文件18,体系认证中h.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的一级得3分,二级得2分,一级得1分;最高3分。更正为: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的一级得3分,二级得2分,三级得1分;最高3

更正日期:202072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如采购文件、采购公告中涉及到以上修改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做相应修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建无锡惠山新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址:无锡市惠山区长安街道政和大道189

人:周德庆

联系电话:13801518829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称: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址: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407

人:陆晓菲、李鸣涛

  话:0510-83596193

传真电话:0510-83596192

  址: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uishan.gov.cn/qcgw/index.shtml)

五、附件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072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