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山分中心积极做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保障工作

时间:2020-07-27 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专项工作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7月23日至7月24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联合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度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符合检查条件的招标标段中随机抽取不少于总数5%且不低于10个的被查对象,并派出相关专家现场核对招标标段的相关信息资料,同时检查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档案资料。

  此次检查,惠山分中心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着力保障,从场地保障、网络调试、资料调取、参加座谈全程参与。双随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建设单位和招标代理公司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设工程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