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抓实风险防控工作 助力大型项目开标

时间:2020-08-07 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8月6日9点,惠山区审计局的政府投资项目协审咨询服务项目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开标一室开标,该项目由无锡东盛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共计61家单位到现场参与投标,现场竞争非常激烈,直至晚上12点,评标结束。无锡市审计局、惠山区纪委、惠山区财政局等监管部门领导到现场全程监督。    

  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这是中心承担的规模最大、投标单位最多的政府采购大型项目。开标前期,中心陆波主任组织工作人员召开筹备会,做好开评标现场管理工作预案,合理安排场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风险防控工作,保障政府采购大型项目顺利开评标。从早上7:30各投标单位陆续进场,到晚上12点评标结束,在中心人员的全力配合下,开评标现场秩序井然,顺利完成开评标活动,受到招投标各方主体的一致称赞。中心将以此大型项目的招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牢抓实风险防控工作,为进场的交易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