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惠山区阳山中学综合楼家具采购项目(HSCGZX(G)20200038)的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时间:2020-09-01 1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项目编号:HSCGZX(G)20200038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受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阳山中学综合楼家具采购项目(HSCGZX(G)20200038)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于2020821在江苏政府采购网、无锡政府采购网、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专栏发布了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SCGZX(G)2020003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无锡市惠山区阳山中学综合楼家具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82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a.更正内容:评分标准中①“2)成品检测报告(4分):投标供应商提供有效期内由CMACNAS认证的委托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抽样检测报告:”,更正为:2)成品检测报告(4分):投标供应商提供有效期内由CMACNAS认证的委托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②“3)原材料检测报告(6分):投标供应商提供有效期内由CMACNAS认证的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委托抽检检测报告:” ,更正为:3)原材料检测报告(6分):投标供应商提供有效期内由CMACNAS认证的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③“e.投标供应商所投产品具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证书的(认证范围需包含课桌、课椅)的得1分,缺项(或与认证名称不符、不全)不得分;f.投标供应商所投产品具有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范围需包含柜类、桌台类、椅凳类)的得1分,缺项(或与认证名称不符、不全)不得分;g.投标供应商所投产品具有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证书(认证产品必须含桌、椅凳、柜架类)的得2分,缺项(或与认证名称不符、不全)不得分;”更正为:e. 投标供应商所投产品具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证书的得1分;f. 投标供应商所投产品具有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的得1分;g. 投标供应商所投产品具有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证书的得2分。

更正日期:20209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如采购文件、采购公告中涉及到以上修改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做相应修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政府

    址: 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

人:华健

联系电话:0510-83959066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称: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址: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407

人:李鸣涛、陆晓菲

     话:0510-83596193

传真电话:0510-83596192

  址: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uishan.gov.cn/qcgw/index.shtml)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09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